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虚假圣诞_900字

虚假圣诞_900字

2016-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是一年圣诞,我坐在座位上,听着同学们的交谈,要什么什么礼物。好像圣诞老人的笑容也无比鲜亮。

  我一声不吭,我没有过都对圣诞的憧憬和迷恋;也许,这些西方的节日在中国,在我的眼中,是那样的轻薄,渺小。看到家家店铺都各自挂个圣诞袜,摆个白白胖胖的大雪人,店内放着圣诞歌。也许,一切都那么热闹。小时候,老是挂个袜子在床头,以为,圣诞老人真的真的会在晚上驾着雪橇,牵着麋鹿把礼物带到袜子中。是在晚上挂着一片甜美的梦。起床,迫不及待的打开那小小的袜子,一点也没有,什么都没有......或许,在那个时候,我就不相信有圣诞老人了吧。不敢去幻想,幻想那些天马行空,幻想那些童话寓言。我好怕,好怕现实会把一切都打碎,然后那些碎片插进我心里,令我痛不欲生。

  为了融入群体,我变得虚荣,在同学们的话题中:“我的圣诞礼物早就准备好啦,是一个超大的薰衣草小熊哦。”把这些虚假的谎言,来掩饰自己。当天,我回到家。看了妈妈的微信,原来,她只给弟弟准备了礼物。哪怕是一杯牛奶和一个巧克力。我质问她:“我的礼物呢?”她笑着说:“你那么大了,难道还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吗?”我愣住了,没做声:“才怪,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哈哈哈哈。”我虽在笑,但心中却像打翻了五味瓶,酸涩。唉,算了,没有就没有,我就这么安慰自己。

  此刻,感觉,心好累。所谓的圣诞,仿佛也在诉说着我逝去的思想与童话。

    六年级:林雯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