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650字

美丽的校园_650字

2016-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我们的学校,脑子里一切意念便都净化了,单单地剩下一个字:美。

  走进校园,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威严的升旗台,升旗台上的红旗鲜红鲜红的,随风飘荡。在升旗台两旁有排铁树,铁树的叶子绿油油的,它的叶子好像一根根尖锐的针。升旗台的前面还有两棵高大的梧桐树,夏天,我们在它那高大的身躯下乘乘凉,聊聊天;秋天,那一片片被风吹起来的叶子,就如同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在我们操场的南边,有几颗葡萄藤,春天,新生命迫不及待得想要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美丽的世界;夏天,绿油油的葡萄藤上还点缀着一些橙色的花朵,漂亮极了,又过了一些天,我还隐隐约约的看见几串青色的葡萄,它们小小的,绿绿的快到秋天的时候,葡萄都成熟了,一颗颗紫色的葡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秋天,叶子就开始掉落了。葡萄藤后面还有一条跑道和一个沙坑,每节下课,我都会看到同学在那里快乐的玩耍。

  上了教学楼,走进我们班的那层楼,我就听到一阵接一阵的读书声音。每天早上都由夏泽宇来领读,他那洪亮的声音在班上回荡。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书,认真的读了起来。下课,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下棋,有的同学在聊天,有的同学则在看书......一个课间,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班有许许多多的绿色植物,它们就像一个个清洁小卫士,为我们过滤二氧化碳,释放出清新的空气,我们每天就在这清新、充满快乐的校园度过了。

  啊!我们的校园干净整洁、美丽漂亮,这里的师生言行优雅、勤奋好学。我欢呼,我兴奋,为我的学校——鄱阳街小学!

    五年级:黄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