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乐观的作文 > 乐观的妈妈_1000字

乐观的妈妈_100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别人眼里,妈妈是个没有烦恼的乐天派。她身体微胖,脸上经常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人们都夸我妈妈长的漂亮,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妈妈的那两个酒窝,它是那样的深,那样的圆。一 笑起来显得那样的动人,那样的讨人喜爱。妈妈走到那里就把笑声带到那里。其实了解妈妈的人都知道,妈妈并非过的一切都如意,但我的妈妈却是个乐观的人,不管怎样的挫折和打击都微笑面对。

  记得2003年的一天,一向身体健康的妈妈无意中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对全家来说真可以说是晴天霹雳,家里立刻像是被笼罩在黑暗之中,爸爸和奶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失声痛哭起来,而妈妈却很镇定,反倒劝慰他们。说:“别哭了!我们没事不盼事,但有事也不要怕事,我们就勇敢地去面对它吧,现在科学这么发达,我相信一定有办法可以治疗的。”说完她笑了笑。妈妈,我爱你。妈妈到北京医院治疗,面对这几乎可以说是“不治之症”的病症,妈妈没有像常人一样整天闷闷不乐,灰心丧气怨人忧天,而是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又是看有关书籍,又是锻炼身体,防止术后并发症。乳腺切除手术后,,妈妈失去了全身最女性的一个器官,当时妈妈还很年轻,面对这样的打击,妈妈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有时候我看见妈妈夜里一个人偷偷的流眼泪,可一面对家人她怯又是说又是笑的,逗的家人哈哈大笑。我虽然不太清楚他们的感受,可我觉的好象是有一 场大的灾难要降临到我的 头上似的,我不知所措,傻乎乎地看看这个,又瞅瞅那个。吃饭,锻炼和辅导不搭配。而妈妈却并没有象别人一样要死要活,却依然微笑面对大家,不给全家人增加压力。化疗开始了,妈妈天天呕吐,头发大把大把地脱落,看着让人心疼,妈妈没有说一句抱怨的话,为了给我们全家做个榜样,她强打精神,和大家又说又笑,内心她忍受了多大的苦楚啊!我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妈妈还很年轻,碰到头发掉光这件事,我想很多的女人都会感到自卑伤感,而我却从妈妈的脸上找不到这样的痕迹,仍旧照常辅导我学习、吃饭、锻炼,仿佛自己只是得了一场感冒……

  妈妈的微笑使全家人如沐春风,她的乐观,带动和影响了我们全家的情绪,病魔没有吓倒我们,灾难也没有把我们压垮,反倒让我们更懂得了互相关心、互相体贴、互相理解,在坦坦然然中我们度过了这一关。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乐观的坚强的女性,我为我有这样的一个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

  巴尔扎克说过:“欢乐是希望之花,能够赐给人以力量,使他可以毫无畏惧的正视人生的坎坷”,妈妈的乐观,使我深刻的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懂得了如何对待生活中的困苦,它将使我终身受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