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感恩经历_550字

感恩经历_55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感恩我所经历的一切,纵然它会使我黯然伤神,会带给我困难,但也是它教会我成长。它也曾赠给我彩虹,让我明白生活并不是枯燥无味的。

  人们总希望时刻都有好运相伴,而我却希望生活能给我多点磨难。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一些琐屑打乱你的情绪,你需要学会在这坎坷的道路上行走。或许会跌倒,或许会留下伤痕,但是这一路上所经历的酸甜苦辣不正是人生的一包好调料吗?当你停下脚步休息时,不妨想一下——你真的被生活折磨的体无完肤了吗?难道你就没有从经历中吸取点儿什么吗?你难道认为——一件事情失败了就毫无价值吗?

  你不是这样想的,当你回味生活时,你会发现它是个多么可爱的东西。因为它使你懂得该如何解决困难的事情,它让你从一个年幼无知、性格浮躁的小孩变为成熟稳重、做事谨慎的大人。

  你不应该对那些困难感到抱怨、不安,你要迎难而上;你不应该对你的竞争者感到恐惧、忧伤,你要遇强则强;你不应该对你自己的胜利感到骄傲、自大,你要谦虚,使自己变得更强……

  这些不正是经历告诉我们的吗?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所想的每一个思想,终究要成为我们所经历的的。如果我们抱怨经历,不正是在抱怨我们自己吗?

  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这美好的风景——总之一句话:感恩经历。

    高二:林子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