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作文_450字

作文_45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起当初,我已许久没有写过一篇较好的文章了。大多数都是马虎了事,以前写作的灵感也不知逃到哪儿去了。或许是长时间没有阅读一些书籍,导致我现在遇到作文便无从下手。

  写文章其实是一种享受,一种认识自我,欣赏自我的享受。我曾倚马万言,可如今却找不回当初的感觉了。

  许多天以来,我竟不曾主动写过一篇文章,我多想再享受一次当初笔下的风采,可不知从何时起,笔下更多的是阻碍,是无法言喻的停顿……

  世间万物,多少事物在发生改变,以前对文科自信满满的我,现在却偏爱理科。我心里是害怕的,害怕密密麻麻的文字,因为我已经无心去看、去背诵。原来我是变懒了啊!可是为什么,我依然对作文念念不忘呢?为什么我那么怀念作文时的流畅感呢?也许是有些无法发泄的情感需要我用笔尖来释放吧……

  我也不清楚作文到底有什么魔力,总之一笔下去便无法自拔。最近心事太多,也无从发泄,还是作文能让我放松放松,虽说现在大不如前,只要阅历足够,灵感总会有的,加油!

    高二:林子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