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有感_750字

有感_75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过得漫长又短暂,感觉每天清晨的太阳升起到深夜月光洒满草地,这期间有太多的回忆,然而却在这点滴的无数回忆中,一晃就结束了这两个多月的假期。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两个多月里有苦有乐,有悲有喜,却没有以往的遗憾。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大的欣慰了——人生就应该没有遗憾才对。

  眼看军训结束,即将正式开学,心里的滋味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但我想这应该是每位同学都能够体会到的。回忆起以前初三的时候嗜书如命的情景,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那是一段连呼吸都感到压抑的时期,那是一段在梦中还在背书的时期,那是一段挥洒青春的汗水与泪水的时期,那是一段奋不顾身的时期。

  那些都已经过去,经历过这么艰辛的过程,我才明白,坐享其成是毫无意义的,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经过重重困难,跨过一道又一道的障碍,到最后精疲力尽赢得的成功才最让人感动,最让人欣慰。或许在这期间我们受到过委屈,心里压抑着许多外界的压力,甚至在深夜里一次又一次地哭泣,但我们不曾放弃。我们哭过,累过,但我们没有放弃。没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我们只有在磨难中成长,在无数的压力中突破自己,我们才会离成功更近一步,即使失败了,又如何?因为我们全力以赴地努力过,所以即使失败了,我们也不后悔。在原地爬起来,继续向前迈出我们坚定的脚步,告诉全世界:我并没有彻底的失败。人生的道路如此漫长,这次的失败就是下次的成功垫脚石,只要我们心中有信念,继续拼搏,成功迟早会到来。

  如果我们经历过无数挫折后成功了,那也不代表什么,因为:我并没有成功到底,说不定下一次面临的就是失败。

  人生的路途太遥远,我们现在的能力太渺小。但请记住:可以失望,但不要绝望;可以暂时休息,但不要放弃;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努力。只要你努力,就坚信奇迹一定会发生,因为——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高二:林子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