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你是我的男闺蜜_600字

你是我的男闺蜜_60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男闺蜜:

  最近可好?好

  久不见,最近过的怎样?仔细算一算,我们快有两个月不见了吧!我们总是在感慨:时间过得好快。但却不曾想过,这两个月竟如此漫长。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那时候我们还不相识,彼此没有一句共同语言,但没想到,后来我们的关系会那么好。

  相识不到四个月的我们,演绎着一段段胜似童话的故事。有人说:男女之间不可能会有单纯的友谊。而我们的友谊,确实很单纯。朋友的原则不在于性别,而在于性格。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偶尔也会有些小伤感,你总能第一眼看出我的心事,然后安慰我。你和我其他的朋友不一样,在我不开心时,她们选择默默陪伴,而你呢,则是用各种语言哄我开心。

  记得你叫我姐和对我撒娇的样子吗?虽然我比你小两岁,但依然蛮不讲理的要求你叫我姐。你因为说不过我,也就答应了。

  最开始我们的共同语言大概只是讨论明星和音乐吧!我们喜欢同一个明星——tfboys。真的很巧。你说你以前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是一个特别坏的学生。吸烟、喝酒、打架都有你的身影。但在我的眼中,你很善良,很暖心,总能让我一直生活在欢笑中,把烦恼都抛之于脑后。

  其实写这封信给你,也没有别的意思,最近我们之间似乎有了某种矛盾,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祝你

  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你永远的朋友:啊诺

    初三:啊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