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800字

我_80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咦?镜子里胖嘟嘟的脸蛋,扎着两个小辫的人是谁啊。”嘻嘻,当然就是我“小公举”了。我叫燕萌,燕是小燕子的燕,萌是萌萌哒的萌,这也就意味着我是一颗可爱的小女孩。年方十三,喜欢金黄色,俺是水瓶座哦。

  “你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甘肃”。在哪上学呢?当然是在高平中学,现就读初一。为啥喜欢金黄色呀?嗯,这可就有来头了,因为它是太阳的颜色,象征着阳光,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所以我也是一个很乐观的女生哦。是不是该介绍你的家庭了呀?哦,多谢提醒,我差点给忘了。come!

  “要问我家几口人,不多不少四口人,都有谁,爸爸妈妈还有我,再加一个小弟弟。”生活在这么温馨的家庭,是该谈谈我的未来了。

 “每个人都有梦,不管是大还是小,只要你肯花功夫,朝着梦想近一步”。要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大声告诉你,“飞行者”,你可千万不要猜错,我说的不是开飞机,而是当一名宇航员。探索宇宙大奥秘,飞向太太太空效祖国。le’s go!让我们朝梦想出发。

  亲爱的朋友们,你记住我了吗?“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就是我,爱微笑的女孩。

    初一:燕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