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市场_700字

跳蚤市场_70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在5月30日星期五举行了跳蚤市场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兴奋,因为以前都是游园活动,而且已经举行过四届了。这次举办了跳蚤市场,大家都觉得很新奇。

  中午,我和几个同学下去布置场地。首先,先铺好海绵垫,接着撑起篷子,最后挂上气球,一看,真像个小卖部。几个六年级的哥哥姐姐看见楼艺编的气球很精致,便走过来,笑着问:“这位同学,你用气球编的小狗挺好的,可以卖给我们吗?”楼艺微笑道:“嗯……我们自己还要装饰,等活动开始你们再来买吧!“下午2:10分,活动正式开始了,郭俊辰带来的头饰很受欢迎,一看见有人过来,他立刻面带微笑地说:“各位小帅哥小美女,这些都是几十元的,现在只要无缘了!“见顾客不动心,郭俊辰灵光一闪,继续说道:“各位兄弟啊,我们生意人就靠这个赚钱吃饭,这点活路也不给了吗?“大家听了,都被郭俊辰一番话逗笑了,拿出钱,买了许多。郭俊辰见了,立刻笑逐颜开,高兴地喊金振宇:“金振宇,金振宇,快点记账。”“好,就来!”金振宇已经忙不过来了。就这样,郭俊辰为我们班赚了第X桶金。

  我来到大操场,推销着自己的产品。我先遇到一个一年级的同学,微笑着问“这位同学,你要买这个东西吗?”“几元?”“便宜,只要1元。”“我买了。”之后,几个六年级的同学带我来到他们的场地,又是扇扇子,又是倒水,满脸堆笑地让我买书。看他们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他们见我笑了,立刻更来劲了,一个劲向我介绍产品有多好,多便宜。我受不了他们,便买了一本2元的《爆笑校园》,他们这才放过我。

  太阳已经渐渐下山,操场上一片热闹,同学们丝毫不疲倦,活动仍然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六年级:任耿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