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王虹的回信_650字

给王虹的回信_65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虹同学:

  你好。

  我已经看了你的来信,你的信使我特别难过,因为你的朋友看你没有参加聚会而疏远了你,我们来分析下原因与解决问题吧!

  过生日,这是人生中的小插曲,这一天过生日的人会很高兴,你的朋友肯定也不例外。所以你的朋友约了你和别人去参加聚会,可是你在信中说你的父母仔细商量了片刻,便反对你去,导致你不能去,让同学们不高兴了,于是就渐渐地疏远了你。知道吗?即使你父母让你不能去,也不能报怨他们。因为他们白天都在赚钱,如果你去了,就得买礼物,又要花他们的血汗钱,你可以当天送他(她)贺卡,可以自已做,因为这样既可以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又可以培养出自己的动手能力。回家后打电话给他(她)说一句:“生日快乐”也行。还有,你是家中之宝,你父母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社会环境,怕你有所变坏,以及现在的小学生在晚上都得温习功课,明早又要上学,还有就是像你这种年龄段正是长身体的时间,不宜熬夜。我想父母反对你是以上原因。

  在解决了问题之后,请你与那些同学们说明原因,并且与班主任说说,看他(她)怎么想?再求他(她)开一次以“怎样把生日过好”为题的班会,相信你的朋友会与你和好的哦!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知心哥哥:希希

  2015年12月14日

  老师评语:书信格式正确,语言流畅,既分析了问题又提出了建议,不错。

    四年级:叶俊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