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爷爷的一封信_500字

给爷爷的一封信_50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抽烟喝酒可是有很多的害处的,我想通过这封信来忠告你,一定要少抽烟,少喝酒。

  通过我查阅过的资料,我得知:烟中包含了很多的尼古丁,绝大部分是被肺部毛细血管吸收,一根香烟完全燃烧,约可产生二─六万PPM的一氧化碳,其中约有四百PPM会被吸进肺里,与血红素的结合力为氧和血红素结合力量的约二百一十倍,所以一氧化碳被吸入人体后,血红素输送氧气的能根据统计指出,因吸烟致癌而死亡的人数占所有癌症死亡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为已知或预测各种致癌因素中影响最大的一项致癌因素。如果人们能够停止吸烟的话,将可减少三分之一的癌症死亡。力会降低,而使体内缺氧。

  爷爷,听完了这些,我想您已经对烟也有所深刻的了解了吧,那下面,我就来为你介绍一下喝酒的害处吧:长期饮酒中乙醇对肌体的组织器官有直接毒害作用,对乙醇最敏感的器官是肝脏。连续过量饮酒能损伤肝细酒可以导致体内多种营养素缺乏胞,干扰肝脏的正常代谢,进而可致酒精性肝炎及肝硬化。

  爷爷,我劝您还是告别烟和酒,它们对人体的危害实在太大了,请您告别它们吧!

    一年级:郑文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