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想去的地方_250字

我最想去的地方_250字

2016-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农村。因为在农村可以上山挖野菜,可以上池塘里游泳,可以和小朋友放牛羊。在农村里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可以吃到在城市见不到的蔬菜。

  上山挖野菜的时候,我们挎着竹篮,带着镰刀。在山坡上认真的寻找可以吃的野菜,找到了就高兴的大喊一声:“我找到了!”回家的时候我们比一比看我们谁挖的野菜多。

  在池塘里游泳时要把手放在河底的石头上,千万不要被水呛到。

  放牛羊的时候,牛羊悠闲的在草地上吃草,我在草地上悠闲的玩耍。我用鞭子驱赶着它们不要他们跑掉。

  农村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一年级:王子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门见山,紧接着描述了农村的日常生活、风景、乐趣,表明小作者是个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小朋友。

  内容多为线条式勾勒,缺乏点式的细描。结尾有些唐突,缺乏过渡。

  点评老师:刘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