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为了梦,强忍痛_600字

为了梦,强忍痛_600字

2016-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们不知摔了有多少次,,但每次的结果,有失败,有成功。在这条道路上,有蜿蜒的,有平坦的,一不小心,我们就会摔得头破血流。

  海伦。凯勒大家都很熟悉她。最初认识她时,就在一本书里,这本书就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她一出生就不会说话,耳朵也听不见。但是他靠着渴望知识的意念,考上了我们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大学——哈佛大学,她的故事时常在激励着我,有时候,我就会觉得她,海伦就在我的身边,她从未离开我们。他一直在看着我。

  海伦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她从未哭过,累过,她一直在奔跑,不曾停止脚步。相比海伦,我微不足道,真的,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听过许多有关我的闲言碎语,他们说,就你还想什么什么的,你放弃吧。然后我就放弃了,因为我很在乎别人的眼神。

  也许你还在在乎别人的目光,想着如何去取悦他人。其实我们活着不一定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不一定非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只要我们自己问心无愧,我们的人生可以活得更加轻松,没必要背负着别人的目光,加重自己的压力。“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句换,我便拾起了我的信心。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认为自己做的对了,那么自己就微笑着走下去。

  痛,哪怕是粉身碎骨,我也愿意。因为,我只为了梦。

  因为我知道,梦想的路上并不是平淡的,有时也需要我们去奋斗。

  高一:颉佳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段落分明。语言简明扼要、言简意赅、言至意达、精炼有力。立意深远,感召力强,可见作者是融入了自己的思想,耐人寻味。

  美中不足的是,海伦凯勒的实例虽然说服力强,但毕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例子,缺乏新意,若是作者采用稍微冷门一点的事例,文章的吸引力会更强哦。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