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美妙天堂——美妙卡_900字

美妙天堂——美妙卡_900字

2016-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走”恋这一句话说的不平不淡的,但是却让冰她们打了一个哆嗦。要知道恋越是平静就越吓人。冰连忙向蝶打了个眼色,蝶马上会意,跑到恋面前:“大姐,怎么了吗?”“没事。”“555,大姐一定是因为蝶昨晚偷吃布丁,才生气的。”恋的脸马上就黑了。“偷吃?!“冰和雪不由得为蝶默哀了一下…。(要知道,恋的最爱就是冰激凌和布丁了)冰和雪现在的心里:诶嘛,都怪我(冰)非让蝶去问,这下可好了。

  这时,天上悠悠的飘下来4张卡片和一张纸(你以为是美妙卡?噗噗)雪好奇地把小脑袋凑过去,看了看,并轻声的读出了纸上的内容:

  亲爱的恋雅,夏雪,夜冰,幻蝶。你们好,我是天堂女王。很抱歉,一直都没能将卡片送到你们手中,不知为何,美妙卡每次送到都会离奇失踪,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将4张可以制作成美妙卡的卡片送到你们手中。你们可以去找美妙天堂的接待员:梦萌。为了表示歉意,你们可以连升到6级,也就是新晋偶像。忘记说了,美妙天堂的偶像一共分6类:1。出道生(1级到3级);2。新晋偶像(3级到6级)3。闪闪红星(6级到9级)4。进击吧!偶像(9级到11级)5。偶像天团(这个必须是团体才可以晋级的,11级到13级)6。也就是我现在的位置:天堂女王(因为5。必须是团体,所以到了这个就很是残忍,必须要进行pk)好了,就说到这里吧!祝你们好运!

  “美妙卡。”恋小声地说道。“是啊,不过最后真的好残忍啊!”雪说。“诶。”冰也叹了一口气“以后的我们还会是朋友吗。”“那也就是说:我们其实从现在开始就应该自己一组,然后到了11级在组合?”蝶神经大条的说。“你傻啊!我们现在一组就可以啊?!”冰赏了蝶一个‘红烧板栗’。

 “不,他说得对。“恋开口说到,”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我们都升到11级都要做竞争对手,除非,比赛直接就是要求组合pk。否则,一律不许来找我。”“…是大姐…“雪和冰说完后哀怨的看了一眼蝶,然后默默地拉着蝶走开了。

  恋仰起头看着天空想:老天爷,你是在玩弄我吗?好不容易找到几个能够理解我的好友。又来了这么一出,我宁愿不当这个卧底。

  想知道恋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吗?我们下一集再见

    五年级:范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