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最开心的一节课_1200字

我最开心的一节课_1200字

2016-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月13日天气:晴朗

  今天下午的第六节课,是我最开心的一节课。你们可能会想:为什么是最开心的一节课呢!你们想知道原因吗?那就听我讲讲吧!

  今天林老师给我们布置一些有关修辞手法的习作,一棵小榕树就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和我一起上去的同学何朱婷写的是:一颗星星就像孩子明亮,亮晶晶的眼睛。林老师改成:一颗星星就像一个孩子明亮,闪烁的大眼睛。

  第二题的原题是:可爱的大南瓜,笑呵呵地躺在地上,享受园中一片宁静。第二问同学黄慧敏写的是:慈祥的老爷爷,笑呵呵地望着田里,享受园中一片田里。林老师改成了:慈祥的老爷爷,笑眯眯地站在田里,收割园中一片稻谷。

  第三题的原题是:这不是伟大的奇观吗?我的同学欧阳赞他是个男生。他写的是:这不是雄伟的建筑吗?

  林老师直接打个勾,因为他没有一点错。

  这下该我咯,我是第四题,第四题的原句是:他的心眼比针尖还小,我写的是:你的胸怀比地球还大。林老师也给我打了个勾。一点错都没有。O(∩_∩)O哈哈~,太高兴了。

  第五题是同学安雨欣写的,她写的有些离题了。原句是这样的:清清的溪水,照着蓝天的影子,照着彩霞的影子,照着行人来往的影子。她写成这样了:白皑皑的白雪,融化在山洞中,融化在小溪中,融化在……中。(我忘了,请别怀疑)林老师说:“安雨欣同学,这是按照原句来仿写的,不过这也是个排比句。”林老师改在第一句打个勾,在第二句就……,(注:自己想,不要想得太外了哦)林老师说:“谁写了第五题的,请上来”我端正的举起了手,老师就说:“黄雨宜,你上来写吧”我上去了,拿着白粉笔,刷刷的写了一句话:宁静的湖面,照着小鸟的倒影,原本写的是照着小鸟的影子,不过我还是改了改。第二局完全不知,便向我的后面的同学何朱婷接了语文书,打开语文书翻开到第8课,我思考了一下,又写了起来,写成了婀娜的,后面就没写了,我读了一下一点都不通顺,擦了又擦,终于决定改成照着柳树的舞姿。后来我本想写成照着天空的影子,结果只写了了照着天空的就没写了。然后我想起了蓝天好像有白云,我就这样写:照着白云的飘舞,总共是这样一句排比:宁静的湖面,照着小鸟的倒影,照着柳树的舞姿,照着白云的飘舞。竟然没对,就错了两个字。林老师写成了:宁静的湖面,照着小鸟的倒影,照着柳树的舞姿,照着白云的身影。就把飘舞改成身影。林老师说,最后的两个字应写成名词而不是动词。我毫不犹豫的在本子上就续写起电脑上的题目。

  放学后,一到家我就兴奋不已。高兴极了。

    五年级:黄雨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