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礼物_650字

礼物_650字

2016-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骑上我心爱的自行车时,我就会想起爸爸妈妈送我生日礼物时的情景。

  今年我十岁了,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猜想着:“爸爸妈妈会送给我什么生日礼物。是一本名着?一套玩具?还是我梦寐以求的小自行车?”特别幸运的是今年我的生日正好是星期六。那天早上,爸爸把我从睡梦中轻轻抚醒,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见爸爸笑呵呵地坐在我的床前说:“嘉华,快点起床吧,今天家里来客人,你打扮打扮自己。”

  生日那天中午,爸爸妈妈、姥爷和阿姨一起给我庆祝生日。吃完饭后,快点蜡烛的时候,只见爸爸面带和蔼可亲的笑容,双手把自行车推到我的面前,说:“儿子,这是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愿你快乐成长。”“哇,我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小自行车吗!”它的车身是红黑相间的。凹凸形的车座在正中央。它的前轮和后轮一样大,车把是黑色的。自行车的座位可以调整高低,因此我再过几年也能骑。它那浅蓝色的纸盒外包装,更能体现出自行车的可爱和美观。它的样子惹人喜爱,非常漂亮。当时,我非常的激动,猛然扑到爸爸的面前,说:“爸爸,谢谢您!我太喜欢这份礼物了!”

  爸爸说:“你可要好好学习,不然你就连一辆小自行车都买不起,还有你要好好珍惜,那可是我和你妈妈跑了好几家店才买到的。”听着爸爸的话,想着这辆小自行车来之不易,我不但要珍惜它还要爱护它。有了这辆自行车,我就能体会骑车的快感。小车给了我展现车技的机会,使我找到了自信心,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我一定会珍惜它!

  我的自行车妈妈爸爸对我的关心和爱。它是我最珍贵的礼物。但愿在今后成长的日子里,仍有小自行车伴我同行。

  五年级:赵嘉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文章中的心里过程真实细腻,人物的想法、态度在读者面前一览无遗。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内容过于笼统,重点不突出,既然文章的重点是“礼物”,那么建议小作者可以详细描绘一下自行车,可以是车的外形,也可以是“我”骑车的生活片段。希望作者继续努力,加油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