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夜_350字

夜_350字

2016-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神秘却不失美丽,寂静又不乏生机。这个字,是将要来临的明天前的钟铃,是一切将要重新开始的预言。美好生命的活力将会因为它的到来而平息。忙碌的准备明天。

  皎洁的月,如同一颗罪过闪耀的珍珠,冷艳、高贵,散发着圣洁的光辉。如同神迹般的遥不可及,却依旧令人向往。繁星们闪烁着唯有自己才能闪却的光。组建的是无限的期盼,因为每一颗星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让人期盼、着迷。

  月下的草虫,成为清辉最忠诚的追随者。他们会用自己最独特的声音,来亲诉自己的爱恋。昙花月只在夜晚才展现自己的唯美。因为她总痴醉于这美景,仿佛只有月的衬托,才会显示出她的美丽无暇。水波缓缓荡漾,映月也随之漾动,显示着她出众的美。

  树的动摇,发出自然的声音。在黑夜中,向轻风呢喃细语,诉说着一天的故事。

    五年级:杨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