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高兴的事_350字

一件高兴的事_350字

2016-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日当然是一个令我高兴的日子了,那就是我11岁的生日了。

  那天的天气真配合,平时我睡到很晚才起床。可是我今天自己就骨碌一下就从床上爬起。然后冲进爸妈房间里问:“妈妈,今天送我什么礼物?”可妈妈却微笑着回答:“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等啊等,等啊等,黑夜终于被我盼来了。

  只刚一推开家门,一阵饭菜香味迎面而来,一看,桌上满是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晚餐有椒盐排骨;有五香中翅;有烤鸡等等。都是我爱吃的美食。

  只见哥哥姐姐拿出蛋糕,我许了一个愿,吹灭了蜡烛,哥哥姐姐趁我不注意,拿起奶油把我涂成了小花猫。开始送礼物了,爸爸妈妈送了一把我吉他,希望我能弹出美妙的音乐。哥哥姐姐送了一部“大白耳机”,希望我能听到许多美妙的音乐。这个生日我很高兴,我永远忘不了这美好的一天!

    五年级:钟祎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