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名言警句 > 亲情名言 > 关于亲情的名言大全

关于亲情的名言大全

2016-01-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家庭,是血浓于水的环境,是亲情永远无法割舍的情感。每个人的一生都在尽力用一生保卫着家庭。

  让亲人之间的关爱为我们的人生带来温暖!人生的路上,我们要尽力许多,但最无私的关系,就是亲人之前的瓜葛。

  1、鸟自爱巢人爱家。

  2、家园,世界的乐园。

  3、母亲的心是儿女的天堂。

  4、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5、亲情,人类永恒的话题。

  6、亲情,人间最美的情感。

  7、父子不信,则家道不睦。

  8、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9、将出牵衣送,未归倚阁望。

  10、稚子牵衣问,归来何太迟?

  11、结交在相知,骨肉何必亲。

  12、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13、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14、要知父母恩,怀里抱儿孙。

  15、我家柱石衰,忧来学丘祷。

  16、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

  17、舒适,是一个家庭的自我标榜。

  18、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19、母亲,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

  20、想得家中夜深坐,还应说着远行人。

  21、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22、从小不知老娘亲,育儿才知报娘恩。

  23、一为迁客去长沙,西望长安不见家。

  24、战回各自收弓箭,正西回面家乡远。

  25、治家严,家乃和;居乡恕,乡乃睦。

  26、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27、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

  28、妈妈你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29、每个人的家对他自己都像是城堡和要塞。

  30、亲情是一根古老的藤,承载着对岁月的眷恋。

  31、无论是国王还是农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

  32、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向游子敞开大门的地方。

  33、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34、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

  35、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

  36、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

  37、我的房屋对于我如同一座城堡,法律也无法将我从那里赶出去。

  38、母羊要是听不见她自己小羊的啼声,她决不会回答一头小牛的叫喊。

  39、人生最美的东西之一就是母爱,这是无私的爱,道德与之相形见拙。

  40、母爱是人类情绪中最美丽的,因为这种情绪没有利禄之心掺杂其间。

  41、幸福的家庭,父母靠慈爱当家,孩子也是出于对父母的爱而顺从大人。

  42、臣无祖母,无以至今日;祖母无臣,无以终余年。祖孙两人,更相为命。

  43、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44、在家庭中,孩子最微小的欢笑,就是使父母认识统一能得到巩固的伟大精神动力。

  45、孝为百行首,诗书不胜录。富贵与贫贱,俱可追芳躅。若不尽孝道,何以分人畜?

  46、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象!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

  47、我相信家庭与外界是决然不同的,它可以充满爱,关怀及了解,成为一个人养精蓄锐的场所。

  48、时间可以让人丢失一切,可是亲情是割舍不去的。即使有一天,亲人离去,但他们的爱却永远留在子女灵魂的最深处。

  49、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

  50、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一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