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600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600字

2016-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如梭,时间一去不复返。时光倒流是一件很多人都想做的事,因为他们想弥补之前做过的蠢事,当然,我也是。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我3岁那年在深圳,就是因为我,房东太太不让我们继续住了。

  那年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深圳,由于爸爸要开车送货,妈妈要跟着他,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当然,他们还给我留了开门的钥匙。他们出去之后,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们玩,他们和我打赌——我不能把钥匙扔过墙去。当时我就不服气,就扔钥匙,谁知钥匙扔了过去,但是,找不见了,所以我只能请求房东太太帮我开门,并给我一把钥匙。之后,我的钥匙接二连三的不见,只剩下最后一把钥匙了,房东太太说让我们走,不让我们住在这儿了。当时我非常得不高兴,但是爸爸、妈妈没有说我,所以我要让时光倒流,回到我在深圳的那一年,并不把钥匙弄丢,不做傻事。

  我想回到的第二个地方是我上四年级是时的一件让我记忆犹新的事。

  那一天中午,我们在学校吃饭,我闲的无聊去惹我们班的一个女生,那时我也没太在意,所以,我就继续悠闲地吃着饭,谁知,她竟然找上门了,然后我就和她打了起来,当老师叫我去扫地时,我就直接从学校的后院的墙上逃走了。去过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对那位同学说对不起,我一定会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一定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逃学。

  时间一去不复返,时间不可倒流,如果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把我做错的事全部改正。

    五年级:赵麒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