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立夏的一件趣事“斗蛋”_500字

立夏的一件趣事“斗蛋”_500字

2016-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朱老师叫我们每一个人带1到2个蛋左右。我们同学纳闷了,明天是什么节日?晚上睡觉我都睡不着,心想:这老师,怎么也不告诉我们理由呢?

  早上,我兴致勃勃走向学校,一路上,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歌,天上的太阳也格外舒服。

  中午第三节课,我们同学拿出自己带的鸡蛋,背挺直了等待老师的到来。朱老师坐向讲台,笑眯眯的对我们说:“你们猜,我们今天要干嘛?“同学们七嘴八舌,有的说要比谁吃得快,有的说要比谁剥的快,有的则说比谁的鸡蛋漂亮……老师对我们说:“你们说的都不对。“随后,老师在黑板上写上“斗蛋”两字,我们立刻明白了。我心里想:不就是斗蛋吗!我的鸡蛋可是外婆家养的,肯定能赢比赛。

  开始斗蛋了!我先和我的同桌李荣翔开始比。“三、二、一、开始!”我双眼紧闭着,只听见“咔嚓”一声,李荣翔的鸡蛋碎了。我更加狂妄,心想:我一定能拿冠的!

  我成功的进入了第二局。我先跟张诗欣。我因为上局所以更加骄傲我先向张诗欣发起进攻,我听见“咔嚓”一声,以为是我赢了,所以大叫:“我赢了!我赢了!”谁知,是我的蛋碎了。同学哈哈大笑,我的脸瞬间红了。

  我虽输了,但是我觉得我并没有输,因为我没有败给自己。

    五年级:钱慧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