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真令我高兴_400字

这件事,真令我高兴_400字

2016-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每到这时,人们都要去看望老人。我也不例外,我和小伙伴们约好星期天去敬老院。

  到了敬老院,只见老人们躺在安乐椅上,半眯着眼睛,晒着太阳。我们和晒太阳的老人打过招呼后,便进了里屋。里屋里的老人一听有人来看望他们了。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和我们握手。这时,小明提出来一个建议:让我们表演节目。这个提议刚提出来,大家便纷纷响应。

  第一个节目便是我和小娟一起表演的自编小品——《愚人节》,表演完后,赢得了整整喝彩。前排的张奶奶笑得合不拢嘴,眼睛弯的和月牙似的;坐在中间的肖爷爷一边鼓掌,嘴里还说:“好,好,有意思!”;坐在后排的一对赵夫妇从椅子上站起来,对着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老人们个个都红光满面,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表演完节目,我们和老人共进晚餐。吃完晚餐后,我们给了每个老人一份礼物,然后就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帮助、陪伴了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了他们最灿烂的笑容。

    五年级: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