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海豚和乌贼_250字

海豚和乌贼_2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整合

  乌贼自认为是海豚里最狡猾的,就连鲨鱼也拿它没有办法,乌贼大摇大摆的在海洋里游着,小鱼看到说:“你这样非常危险,应该快点躲起来才对。”

  乌贼说:“我的肚子里有墨囊,危险的时候,我会从膜囊里喷出黑色的墨汁,墨汁可以扰乱猎食者的视线,我的速度非常的快,躲猫猫的功夫一流,我要是想躲起来,谁都找不到我。”

  小鱼好心好意的提醒,墨鱼不但没有领情,反而高傲了起来,这时候,身后的海豚出现了,它拦住墨鱼说:“别人怕你的墨汁,我可不怕,我的超音波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能够找到。”

  墨鱼深知海豚是自己的天敌,后悔不该大意,最后成了海豚的午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