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岁月里的你_700字

那岁月里的你_7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中的你,依旧。

  世人常说着缘分,我不相信,曾以为缘分太过缥缈,让人抓不到。遇到你,我明白,遇见你,原来就是缘分,缘分就是那样微妙,在毫不知觉的情况下发生,继而慢慢发展,直到到后来才知道我们的中间人叫做缘分,更或许只需要缘。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正如你说的那样,好像在人肉堆中历尽千辛万苦寻到了你。想想就想笑,你看似冷冷的外表,实则有着一颗逗比的心,习惯了每天你在我耳边说个不停,习惯了你每天的小抱怨,习惯了你每天做的一切。初中三年,我有幸得到你的陪伴,漆黑的夜不再孤单,萧瑟的风不再凛冽,厚重的试卷不再迷茫。你,在我最美的年华出现,也会以最终的结局分离,管他是殊途同归,还是殊途末路,我只知道,至少,现在还有你,无需想那么多,未来、以后,谁会知晓,珍惜现在才最好。

  一生一知己足以,有你,便足以。脑海还浮现着你的一颦一笑,你的好,你的坏,都是我宝贵的记忆,那才是最真实的你,无须顾忌。你曾说,丢人,只能在我的面前,因为被我看见你不在意,你的所有丢人事迹我都亲眼目睹。那时,我笑了,我何尝不是,在你面前,我才是最真实的我。世界太假,我们太傻,陌生的气氛使我窒息,好在,你在我的身边,好在,你是我在那个冰冷的教室的依靠,因为有你,我更加有勇气面对。

  世人常说有缘无分。殊不知有缘便足以,有缘与你相遇,让我认识你。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那有如何做到有缘有分?分离的脚步一点点逼近,或许,我们分离便不再相见,或许,在某个街角,回眸遇见你,或许的或许。分离那天,我会笑着对你说,这也是种结局,不是苦情戏,you are my sunshine。懵懂的青春,因你而绚丽,青葱的岁月,因你而留下无尽回忆。

  岁月里的你,那最美的你,刻在我的心里,任凭花开花落,人依旧。

    初三: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