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总想为你唱支歌_750字

总想为你唱支歌_7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一名美国职业篮球员(NBA),他是我心中的偶像,他被称作“答案”。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接下来的一秒会发生什么,会创造什么。而他,却能告诉你!他给我带来的并不只是篮球的能力,也有精神上的示范。他就是——阿伦·艾弗森。我总想为你唱支歌。

  从小学三年级起,我第一次接触篮球,记得那时是我的爷爷教我打篮球的。从那以后,我开始关注篮球比赛,关注了NBA,深深地喜欢上了篮球。虽然他现在已经退役了,但是我也算得上是从小看他打球长大的了!

  “在漫漫长路上,当你独自面对世界,没有人会对你伸手相援,但只要你找到自我,爱就会在你的身边。”这是玛丽亚·凯莉在全明星赛为乔丹倾情演唱的那首《英雄》中的一句话,可现在当我们把它放在艾弗森身上时,竟然会发现它是完全吻合的。因为艾弗森从小就出身于美国的贫民窟,周围充满了暴力和血腥的场面,这非常不利于幼年的艾弗森成长,于是他的母亲带着他离开了这个家,嫁给了另一个男人。艾弗森刚进入这个新家没多久,他的继父就因为贩卖毒品而入狱。当时年仅16岁的艾弗森,是家中唯一的男人了,他决心一手撑起这个家,于是开始苦练篮球。

  终于,在1996年NBA的选秀大会上,艾弗森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他只有183CM的身高,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是球场上的精灵,有着闪电一般的启动速度和快速突破得分而称雄于NBA,堪称全联盟最快的球员。艾弗森从一个黑人少年,变成了无数荣耀的职业球员,曾带领76人队打入NBA总决赛。

  但不久后,艾弗森陷入一场风波。原因是有人控告他吸食名叫“大麻”的毒品,马上引起球迷的一片舆论。但他还是努力打球,不在乎这些传闻,带领76人成为当时的“领头羊”。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当我们看到艾弗森时,才真正理解了这句话。

  永远的“AI”,我总想为你唱支歌!

    初一:恒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