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窗_800字

窗_8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际的天边绯红的火烧云荡漾着水汽,笼着他的心。残阳静静地透过那窗映着她嘴角淡淡的微笑,似乎在挽留她最后的气息……

  病房内,她的手指有了颤动渐渐睁开浑浊的双眸,模糊的视线就像笼着一层白雾。衰老已使病痛残忍地侵蚀她的心,岁月无情如刺刀在她貌美的脸颊刻下深深的痕迹,她无奈的扯出一笑:“要走了吗?”只是心里始终放不息窗外焦急张望的他。

  他也老了,花白的头发被汗渍粘在一起,沌混的双眸只能通过病房的窗望着床上他曾深爱的人儿,手里的杖似乎也要支撑不住。

  她感到他的气息,艰难地转头,凝视窗外的他,一辈子了,可不曾说过我爱你。那段相濡以沫的时期铭记在她的心,越是想,心里越痛……

  她颤抖着用尽全身的力气,举着插满针头的手臂,痛苦咬蚀着神经,汗水浸湿整个枕头,病魔蹂躏的身躯这一刻更显得无力。残阳下坠,震击地平面,柔柔的唤起夜的凄清,月色如钩,勾起他的回忆:年轻的他路过她的窗台,透过明亮的玻璃望着她娇美的脸颊,爱恋占据他的心,一见钟情使他疯狂的追求她。他们争吵过,却未曾真正生气,五十年的光阴,却不曾透过心灵的窗,说一句”我爱你。“

  凝视着她枯干的手臂,他的泪决堤,他蠕动着双唇,用尽全身的力气,”我爱你,我爱你……“冲荡长长的走廊,划破夜的孤寂。她眼眸满是惊喜与欣慰,不顾痛疼,嘶哑着用轻微的声音说:“我爱你。“他看清她的嘴型,泪滑落,心痛充斥他的心:不能没有你,因为我爱你!

  他抬头硬扯一抹微笑,狠狠地点头,她笑了,笑得绝美……举起的手臂摔了下来,他走了……

  冷清的风吹散屋檐柔和的月辉,他抬起手,扶上窗,似乎要给她抹掉眼角残留的泪珠,自己的眼泪却无声的流。

  一窗开启他们的爱情之旅,同样一窗让他们阴阳相隔两地,而他们的心却透过窗拥在一起,打破漫漫的长夜,冲向黎明。

  我爱你。

  我爱你……

    初二:孙源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