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涅槃之划破天际(九十二)天界有女初长成_1200字

涅槃之划破天际(九十二)天界有女初长成_12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九十二章 天界有女初长成

  乌黑散发着幽香的长发倾斜腰间,柔情似水的眸中波光熠熠。窈窕的身姿宛若天人,身细如柳肌肤胜雪。一袭淡蓝流苏长裙在光滑的石板上静静地斜躺着,在光的照耀下把碎花般的影子投在路旁葱茏的草地上。唯一的点缀是长发中镶着珍珠和玉兰花的簪子,映着她楚楚动人的脸颊格外好看,一颦一笑足以倾城。

  密密的睫毛下两颗耀眼的宝石如同映照着一潭清水,水光潋滟清澈见底。从她微微扬起的嘴角能看出她此时的欢快。顺着她期盼的目光,前方是一个少年匆匆而来的身影。

  那少年亦是温润如玉的模样,但他此时的笑意比少女更为灿烂。温和之下又有另一番阳光明媚,两人凑在一起实在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使得周围美丽的景色都黯然下去。只见他手中捧着一株白色的不知名的花,那花瓣上还沾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

  少女惊喜地接过这株美丽的白花,嘴角的笑意更为明显,她凑近白花,馥郁芬芳自然地传入鼻腔,花香中除了清甜又别有一番独特,沁人心脾。她道:“从未见过白色的赤颜花,比红色的还好闻。”

  “那当然,这可是我在花园里精心培育的,你是第二个见证它开花的人。”少年扬起笑容十分自豪地说道。顿了顿又补充说:“我花园里的花都是天界没有的品种,比如墨兰花,那可是纯黑色的兰花,黑得就像夜晚的天际一样纯粹干净。还有听光花,只有阳光出来的时候才会开花,各种颜色的都有,我专门为它单独设立了一个花圃,五颜六色的可好看了。可惜它们都不能摘,一摘就谢了……我还要继续努力啊。”少年说着说着就低落起来。

  “不不不,安格斯你已经很厉害了。谢谢!”少女羞涩地夸奖他:“哪里像我,连女神殿都很少踏出一步。母亲把我当成易碎品保护着。”

  “女神大人真是的,要是放你出来你就可以来我的花园里瞧瞧了。”安格斯不满地撅撅嘴。

  “你这么喜欢花,也可以来女神殿做客啊,我想我母亲会欢迎你的。”少女望着安格斯道,白皙的脸颊有明显的失落:“只有上学才能见面,其它时候你只有预约来女神殿才有可能和我玩哦。”说罢期待地看了看安格斯,安格斯面有难色。

  “蒙雪……我不是不想来,可是女神大人是真心不喜欢我啊,每次看我的眼神都有种不可捉摸的……痛苦,我可不想惹她生气,她可是天界人人爱戴的女神啊。否则自会有人把我劈了。”安格斯抬手做了一个劈开的动作。

  “唉……谁叫你一出世就在父亲手中的怪石里,我真不相信有人能像孙悟空一样从石头里蹦出来。”

  “孙悟空?”

  “没看过人界一个很有趣的小说吗?叫《西游记》,里面的主角和你一样都是从石头里面出来的,但它一出来闹个惊天动地,你一出来却默默无闻的。”蒙雪无奈道。

  安格斯吐了吐舌头,冲她傻傻地笑了笑。也只有对她,这个天赋异禀的少年才会露出如此温柔的笑意。也只有对他,高贵如天的女神之女才会如此的烂漫。

    初一:晴天201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