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记忆①_900字

记忆①_9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幽静且黑暗的空间,看不见边际在哪里,不时有着几声水滴的声音。暗黑中央,一块约两米高的方体冰块在中央立着,被铁笼所罩、荆棘所包围。冰块散发着极寒之气,没有半点融化的样子,冰中似乎有些什么……黑发少女,紧闭着双眼,被封在冰中,少女意识是醒着的,她……在想些什么?

  五岁

  望着窗外蓝的没有一丝杂质的万里晴空,我被锁在红屋子(里面的家具都是红色的)里。既无奈也不解,到底做错了什么呢?虽然每天都有人来送吃的,但还是觉得不觉中丢了什么。

  “你真要把奈儿带去魔界?!”门外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怎么了呢?

  “她该去学去认识了。”熟悉又陌生的父亲的声音,因为从出生到现在只见过几面,再说,父亲来这干什么呢?

  他们在说什么?在争吵什么?

  “你究竟想干什么?”

  “把他带去魔界。”

  “她会怎么样?”

  “有我的话,会怎么样呢?”

  “……”

  我贴着门偷听,也听不出什么来。怎么不说话了呢?

  传来了开锁的声音,要进来了!我一把钻进床底。他们进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躲起来

  “奈儿……去哪了?”妈妈看不见我。

  “床底么?五岁小孩就这样?都说了要让她去魔界。”父亲把我从床底一把揪出。

  把抓着衣服吊在半空的感受真不好啊。

  “她也过早接受这些了吧……”妈妈无奈。

  父亲那凶悍的表面已解释了一切,他要我做一个强者,不要与普通人一样,要一个天尊一般的女儿。

  “我……去……”我吞吞吐吐说,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魔界是个怎样的地方呢?

  “都听到了。”妈妈说。

  我点点头,听到了会怎么样呢?感觉当气氛死沉沉的。

  妈妈满脸无奈,眼里似乎有看不见的东西,黑沉黑沉。

  “那……去吧。”妈妈许久才说。

  我看不懂也听不懂,茫然的跟着似陌生人的父亲去到了另一个地方。暗冥弱光,没有天界的明亮与洁净。

  十岁:

  我躺在一棵无叶?镜囊桓?笾Ω缮希?饫锢牒诒な?锒唷@吹侥Ы缥迥甓嗔耍?肮吡酥簧硪蝗寺??蔚矗?肮吡四Ы缁璋档统恋幕肪场?/p>

  我待的够久了,到处走走,晃着到了一片?究菔髁郑?萋涞木<??谱攀鞲桑?恳徊蕉际?纸┯玻?恋匾丫?芽??惺弊咦畔癜胫唤哦疾瓤盏母芯酢?/p>

  无事可做,悠悠晃到林子深处。

  林子中央,数十米高的红叶?玖⒆拧?菔髁衷趸嵊姓庋?豢檬鳎?训朗撬?拐?隽肿涌菸?模?/p>

    初一:姚凌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