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亲爱的4班,我爱你们_1200字

亲爱的4班,我爱你们_12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可以控制时间,那你是要回到曾经,还是穿梭到未来。

  ——题记

  北北对我说,更想珍惜现在。蘑菇,北北,夏唯依,我们四个是个大团体,首先我要谢谢你们,不管未来会怎样,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好好的走下去,我知道,你们永远会陪着我的,不管我们闹得多僵,不管我们吵得多厉害,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陌陌,我的死党。我很舍不得你,你跟着我犯了1年的傻,我不会用多唯美,多煽情的句子描写我们的友谊,很烦对不对。写到这的时候,我的眼睛有点红。要分别了,当初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我们的友谊,我们当初一起犯傻的情景,都印在我心里,我们都是坚强过头的女孩,用快乐来掩饰所谓的心。你送我的项链,我一直当戒指玩,还挺好玩的。哈哈。我最喜欢和你斗嘴了,不过以后可能就找不到了,找不到一个长得漂亮,多金,又有很多人追的女汉子了,陌陌,祝幸福。

  于帆,我亲爱的boos大大,临别也没有什么重要的话说给你,只能在这里默默祝福你了。(于帆啊于帆,这次你可栽我手上了,我要把你的自恋形象毁了,谁让你老欺负我的,哈哈。)于帆:逗比派接班人,黄色系人物,长得很瘦,但是人送外号“神总结”毁你形象ing。

  浅若,好像没什么可说的,好吧,默默祝福你和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天长地久了。(我就是这么高端,算命ing)我们一起分享小说,跑步时也要互相吐槽某个老师或者某个同学。(我说的)“偶妈噶,这老师穿的衣服怎么这么土,简直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眼。”“我感觉冥冥中有道雷要劈下来了(有人在装13了。昨天那本小说好看不,什么,你居然还没看!!”

  夏唯依,听说补习班的某个人(你知道的)在暗恋你哦,记得给我红包,记得记得哦。我们可是最最最好的知己哟。(夏唯依说的)“诶,你怎么了,来我家吧。”“又和蘑菇闹别扭了,真看不懂你们俩。”“我的外号叫李大牙。”“我有洁癖,你敢挨着瓶口试试。”“你又借我钱,上次的还没还!”“你想干嘛,你想干嘛。”“自己做,不许抄。”身为班长,你要以身作则,不许抄作业!李大牙,要幸福哦。

  北北,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你写的很多句子,喜欢你,以及你很多很多的事。我很羡慕你,有很多的朋友,我很羡慕你,羡慕你的家庭,羡慕你的友谊。虽然有些事情会不顺心,但是我依然羡慕你,放开点,总会好的,对不对。希望你能好好的。

  陌陌、北北、夏唯依、于帆,蘑菇,还有许多许多和我栉风沐雨的兄弟姐妹们,我谢谢你们,很感谢你们给我这份温暖。祝你们能过幸福哦。

  =萌萌哒分割线=

  陌陌、北北、夏唯依、于帆。要给我留言哦。不要怪我太肉麻,希望你们能够幸福。

  我们几个一直都是个嘻嘻哈哈的小人物,但是我们会在一起的,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初一:石丽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