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_65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_6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圆滚滚的身体,微微上扬的嘴角上,镶嵌着一双豆粒般而又不失活泼的眼睛-这就是我,一只顽皮可爱的小江豚。

  我生活在亚洲第一长河-长江。我们江豚家族世世代代已经在长江生活20多万年了!在这个和睦的大家庭里,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海马姐姐教我唱歌;鲸鱼哥哥和我赛跑;珊瑚姐姐陪我聊天……

  江水是那样清澈,清得就像是一面镜子,映下了江边所有的景色。江水边上的小草是那么翠绿,仿佛用手一碰就能滴出水来。树林里的鸟儿总在欢快地唱着歌。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别提有多快乐了!我的家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人类朋友们也十分友好,一切是那么美好。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的人类朋友被金钱和欲望两个魔鬼控制了280,他们开始残忍地猎杀我们,摧毁我们的家园,清澈的江水不再清澈,它被鲜血染红了。江边的花草不再茂盛,一座座化学工厂拔地而起,仿佛一个个怪物,没日没夜地排放出又臭又脏的污水。黑乎乎的大网追捕着我们。长江已经不再是我们美丽的家园,它充满了杀戮罪恶,已经变成了一条地狱之江。我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有一天,我孤独无助地在江面上游来游去,突然一张大网向我扑来,我被捉住了。此时的我已经疲惫不堪,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拼命反抗。我左摇右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打破了网子,逃了出去。我真想对他们说:“长江是我们唯一生活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家。我们只想要一个安静,和睦的家。请你们别再用你们那贪婪的双手捕捉我们了。”

  这时,我仿佛看到了原来的长江,看到了美丽的珊瑚,看到了水草,看到了爸爸妈妈,也看到了夕阳下我和小伙伴们在尽情玩耍……

    六年级:陆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