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香港游记_900字

香港游记_9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好比凤阙阶前守夜的黄豹,母亲呀,我身份虽微,地位险要。如今狞恶的海狮扑在我身上,啖着我的骨肉,咽着我的脂膏;母亲呀,我哭泣号啕,呼你不应。母亲呀,快让我躲入你的怀抱!母亲!我要回来,母亲!”哼着这首七子之歌,怀着蹦蹦乱跳的心,坐着车来到了祖国的明珠——香港,开启了香港的五天之旅。

  “哇……”暑假期间的香港到处都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上午,我、爸爸妈妈、奶奶和舅父一起去到香港的中环码头,坐上了去南丫岛的船,去探望亲戚。

  下午去了南丫岛的龟背湾沙滩游泳,晚上去亲戚家吃烧烤。

  第二天上午,我们从索罟湾码头坐船去香港仔“买嘢”。香港仔很繁华,是一座“不夜之城”。晚上,去中环坐摩天轮。摩天轮每次的乘坐时间为15至20分钟,转速会按客量调整,约转2至4个圈。共有42个车厢,每个车厢可以载8人。夜晚坐摩天轮真是一种享受啊!从摩天轮上望下来,隔壁的游乐场熙来攘往,好不热闹!而维多利亚港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更美更繁荣,就像是大地母亲给维多利亚港披上了一件黑色的、薄薄的纱……时间,20分钟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下来。

  第三天,我们搭地铁去青衣城购物。青衣城很大,共设有4层。每逢假日,商场内必定是人山人海,当遇上一些节日时,青衣城便会举办一些节目或展览,以吸引更多的人流。

  第四天上午,我们去钻石山的荷里活广场。香港九龙的荷里活广场由美国获奖设计师BrennanBeerGorman设计,位于九龙钻石山地铁站侧是东九龙最大型购物商场之一。荷里活广场四层建筑总面积达六十万平方尺,场内超过二百二十间商铺,提供各式各样的热卖商品。中午,在荷里活广场吃了饭。

  下午,妈妈带我们去隔壁的志莲净苑,志莲净苑位於香港钻石山,始建於1936年,占地三万多平方公尺。志莲净苑的景色很美,从远处的湖上吹来阵阵荷花的香味,真让人陶醉!

  今天,是香港之旅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中环坐天星小轮去尖沙咀的海港城购物。海港城是全城最热门潮流服饰的集中地之一,拥有宽大的购物空间,包含了各式店铺,由时尚服饰、家居精品、化妆用品,以至美容护肤,一应俱全,多不胜数。

  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是多么依依不舍啊!

    六年级:黄子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