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550字

雨_5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上乌云密布,乌云翻滚着,咆哮着,像一头愤怒的狮子。地上,鸭子不安地“嘎嘎”地叫着,蜻蜓飞得几乎贴到了地面;蚂蚁忙着搬家,要下雨了!人们赶紧收衣服、收被子,等待雨的到来。

  乌云越来越黑,终于——哗啦,哗啦,雨下起来了。

  先是小小的、一点点的蒙蒙细雨。这时你完全不需要打伞,就可以出门,去体验雨中的快乐。那如牛毛、绣花针的雨丝飘到你脸上、手上,啊!那真是如细碎的冰洒进你的心田一般,凉爽极了。

  “轰隆隆”,打雷了。雷声伴着雨声,为大自然演奏了一首欢快的“雷雨交响曲”。仔细听,雨声越来越响,雨也越下越大。放眼望去,所有的景物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好像一位美丽的仙女款款向你走来。小坑里积了许多雨水,就像一个个小小的“游泳池”。

  “哗哗哗”,雨越下越大,电闪雷鸣,倾盆大雨,树叶沙沙作响,花儿也被吓得弯下了腰。万物由轻纱变成了乳白色的披肩。放眼望去,所有景物都模糊不清,只看到一片一片的白色。雨点打在地上,发出了“咚”的声音,多么像一首气势磅礴的乐曲!

  渐渐地,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人们都把伞收起来了。花花草草又昂起了头,挺直了腰,经过雨的洗礼,变得更加青润迷人。这时出去走走,看看那挂在蓝天的彩虹,感受那清新的空气,真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雨,喜欢雨中的美景,喜欢雨后的彩虹。

    六年级:欧阳墨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