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意外的收获_650字

意外的收获_6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到了周末,每天都是在做作业度过的。觉得生活得节奏太快了,每天都在跑步。我决定今天出去走走。

  “铃铃铃”,闹钟早早地就把我从美梦中叫了起来。这时妈妈说话了:"平日起得最晚,今天怎么这么早?"我指着窗外说:"出去走走。”我来到了小湖边。白天不太热闹的湖,今天早晨反倒热闹了许多,不少老人在跑步、散步、练功。他们每个人的脸都是笑脸。小朋友们也在嬉戏打闹,有的在打球,有的在骑自行车,还有的在玩跑跑抓。孩子们的笑声回荡的湖边。

  我突然有种奇异的感觉,仿佛每株草、每枝花都在争着敲打我的心灵;每个细小的事物都抢着映人我的眼帘;每一处景物都在一点点地增加着我的好奇心。就在这时,天仿佛一个懂事的孩子,刚刚还闷闷不乐,一看到我来就笑了起来。我延着湖边走着,仰望湛蓝的天空心情便得格外轻松。

  忽然我的目光被一只小麻雀身上,它就在亭子旁边的树枝上,静静地看着它的头、身子。阳光打在麻雀的身上,只张开翅膀抖了抖身上蓬松的羽毛,却没有飞走。不知不觉地走向了麻雀,并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右手。没想到,它没有飞起来,却跳在了我的左手掌上,我用右手轻轻地抚摸它,顿时我感到手里热乎乎毛绒绒的,它非常可爱。它时不时用黑豆似的小眼睛望望我,嘴里还叽叽喳喳的叫着。

  看着老人们面带微笑着练着功,小朋友们欢快地玩耍,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着,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欣赏着这幅灵动的画。

  这意外的收获,使我感受到慢生活的乐趣,每天放慢脚步留意留意身边的美好的景象。

    六年级:何婉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