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忆之巅·魔之瞳·神之子_1000字

忆之巅·魔之瞳·神之子_10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 血红梦魇(一)

  陌芸走到陌芷的旁边,轻轻地拍拍她的肩,说:“小芷不要怕,他们是来借宿的。”

  陌芷点点头,双目无神地看着冉知等人,仿佛一个没有了灵魂的布娃娃。

  陌芸领着冉知等人到了二楼,分别把四把钥匙给了冉知、霜叶、时宜和偌曲。然后说:“晚餐时间我会叫各位,请好好休息。”

  冉知打开房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精致的玻璃桌上放着瑰丽无比的青花瓷杯,金丝绒做的沙发萦绕着淡淡的紫萝藤花香。一旁是一张优雅华丽的玫瑰床,三角形的帐帘紫光闪闪。床的后面是一个巧夺天工的阳台,扶手上摆满了盆栽,有缘毛鸟足兰、蔷薇、墨兰……阳台的右边有一个小花池,里边也种满了花,鸢尾、绿萝、常青藤……而阳台的地板居然是用琥珀和祖母绿做的!

  冉知惊奇地想着:这样荒凉的地方居然有这样独具匠心的卧室。

  “咚咚咚~”刺耳的敲门声响起,冉知打开了门,发现是霜叶、偌曲、时宜和陌芷,便问:“怎么了?”

  霜叶笑嘻嘻地说:“冉知,小芷叫我们下去吃晚餐。”

  冉知感觉到自己的嘴角在抽搐,“小芷”?这么快就混熟啦!霜叶永远是自来熟,也不怕被拐,啧啧!

  夜深了,冉知做了一个梦。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满是黑暗的地方,浓浓的血腥味袭来,冉知不禁皱眉。抬头一看,冉知捂住了嘴——四周都是尸体!

  冉知站起来,往前面走去。血腥味越来越浓,一个黑发红瞳的少女站在前面,发出一阵疯狂的大笑,一剑杀死了面前的男人,红色瞳孔撇了冉知一眼。冉知突然觉得浑身剧痛,头快要炸开了。原本蔚蓝色的头发变成了白色的,毫无生机的白色,星空蓝的双眸变成了一红一金,白色的连衣裙变成了黑色的鱼尾晚礼服,一双白色的翅膀撕开冉知的后背,挣了出来,冉知失控地大叫。一个权杖从天而降,冉知仿佛受到了指引一般接住了。

  黑发少女舞着剑朝冉知砍来,两人在空中瞬间交战。顿时,天空一半白一半黑。

  黑发少女一剑刺来,刺穿了冉知的胸,她怔住了,泪水夺眶而出,大喊着什么。而冉知感觉到自己在笑,留着泪笑,胸口充斥着悲伤和无尽的凄凉,冉知感觉到自己再说什么,但是,听不见……

  “呼——”冉知猛地坐起身,冷汗直流,手误这胸口,梦中的悲伤还未停止蔓延。冉知走到桌边,到了杯茶,想:这个梦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里面的少女是谁?自己,又是谁?

  “砰——”房门被重重撞开,霜叶哭着闯进来,对冉知说:“不好了冉知,时宜和偌曲不见了!”

  冉知手一抖,茶杯掉在了地上……

    六年级:不告诉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