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龙的作文 > 小火龙_650字

小火龙_6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古老的故事…

  在恐龙时代,恐龙妈妈生了一个小宝宝,当时乌云遍布,雨下得很大,大家都说这个孩子会带来恶运。恐龙妈妈不相信,怕小火龙受到大家的鄙视,就带他和其他孩子一起离开了这个地方。

  已经到晚上了,恐龙妈妈和孩子们还没找到空余的山洞,他们冷得直哆嗦,但仍然坚持继续找山洞。终于,恐龙妈妈和孩子们找到了一个空荡荡山洞。他们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上一觉了。

  早上了,恐龙妈妈出去寻找猎物了。忽然,小火龙醒了,吐出了第一团火,小伙伴们都吓坏了。等到恐龙妈妈回来的时候,小火龙早已不见了。

  恐龙妈妈非常焦急,安排一个最有能力的的小恐龙来管理其他的小恐龙们,恐龙妈妈飞快的跑去山洞外面寻找小火龙,而小火龙早已去了远方。

  恐龙妈妈在路上的时候不幸遇到了可怕的霸王龙,霸王龙一口把她吞掉了,从此,小恐龙们没了妈妈。

  小火龙已经到了火龙家族,火龙家族看小火龙会喷火,就接受了小火龙来到火龙家族,他们火龙家族有一种风俗,只要火龙国王没有继承人,第一个来到火龙家族的外来人就会继承王位。

  小火龙不知道他们的风俗,竟然无意间当上了火龙家族的国王,他才不到十岁啊!

  自从小火龙当上了火龙国王以后,虽然地位不同,可是还是会想念自己的亲人啊!小火龙派人去那个山洞,却发现那里只有几个兄弟姐妹,而妈妈却不见了。小火龙急忙去寻找妈妈。后来才得知妈妈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就是那个古老的故事,它告诉我们要和亲人相亲相爱。

    四年级:顾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