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最帅的逆行者_650字

最帅的逆行者_6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消防员

  今天,学校进行了消防演练,我们有先迫不及待想看看当时的场面。

  在下午第一节课,快下课前,忽然响起了一声急促的警报声,我们赶忙抄起桌子里事先准备好的湿毛巾,急匆匆的排队下楼,奔向操场。在操场上,烟雾弹的气体在整个操场上漫游散步,那邪恶的笑,好想想再吞掉一人似的。我被一个更加响亮的声影迷住了,我向四处望去,之间在我背后有几辆消防车就在眼前。小时,我只玩过玩具消防车,可从来没有这么细致的观察过消防车,何况在眼前的这一辆呢。

  在时间的催足下,演练正式开始,一辆云梯消防车伸出云梯,云梯上站着两名消防员叔叔,向三楼“进攻”,云梯看似容易控制,其实很难,消防员叔叔是经过一次次调整才好的。为了时间不在拖延,消防员叔叔直奔大楼,救出一名女孩。过后用木头梯子救出一名男孩。最后用云梯救出在顶楼的一名老师和三位小同学顺利完成解救任务,场上的同学和老师不禁鼓起掌来。我抬头望着云梯,正想做做感受在空中的滋味。消防工作是一项充满危险的工作,年轻的消防员叔叔总在国家与人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伸出援助之手,列如那次震惊全国的天津港大爆炸事件,发生在8月12日23时30分,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物品仓库发生大爆炸,造成173人死亡,其中最年轻的消防员不满18岁,还只是一个大孩子,这是多么令人悲痛啊!

  消防员兵用生命扞卫的财富,用生命换去他人的生命,他们以最悲壮的方式,向世界宣告,我们曾经来过,我们是最帅的逆行者!

  五年级:徐荧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句通顺,句意流畅,言至意达,叙写详尽。情感真切自然,无矫揉造作之嫌,以平淡心现真实情。内容紧贴现代生活,新颖别致,把握时代脉搏,尽现时代气息。选用社会时事——天津港爆炸事故,来向其中勇敢的消防员官兵们献上一首赞歌,立意深远,思想深刻。

  文章写得很好,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