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体育节出场式_400字

精彩的体育节出场式_4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烈日当空,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大地,同时,也迎来了我们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高兴起来,则我呢,更为出场式做了充分的准备。

  这一天,我们像一只只欢快的鸟儿站在枝头上歌唱。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有抹不去的笑容。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有条不斋地进入操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我非常有信心能拿全年级第一。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开幕了。校长站在主席台上宣布完后,台下的同学响起一阵阵抖彪倒是排山倒海的掌声。全班同学穿着整洁的班服,排着笔直的队伍,走过主席台前高声呐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其它班的同学看到我们精彩的表演时,也忍不住呐喊助威。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齐步走向主席台。“五三五三,青春万岁,勇敢追梦,never give up!“这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

  等我们出场结束后,苍天下起茫茫细雨,也许是被我们惊天动地的声音惊醒。仿佛在为我们喝彩。协和小学在茫茫细雨中显得更加清凉自如,也为炎炎夏日增添几许凉意。

    五年级:唐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