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愿一切安好_550字

[2016新年心愿]愿一切安好_5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一切安好,没有波澜,没有风波

  ——题记

  人这一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平平安安,幸福快乐的过完一生。

  虽说不历经风雨,岂能见彩虹。但是我还是想要如桃花源里的人一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桃花林之中携花而归。这就是平淡无奇。

  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不管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要心中装有彼此,无论多大的困难多难过去的坎坷,都会跨越过去,奔向幸福之光。

  当我们仰望星空,看流星在天际飞过。在腊梅花绽放的季节中,我们默默祈祷,祈祷愿一切安好,没有波澜,没有风波,愿家人健康,与朋友友谊长存

  朋友在我心目当中是极为珍贵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落比邻。

  朋友是风雨中的一把伞,是寒冷是披在身上的大衣,是远归时递在手上的一杯热茶是伤心时一句贴心的话是劳累旅途的驿站,给飘泊的心灵一个憩息的港湾。

  所以上苍保佑,愿我们的生活一切安好,没有波澜,没有风波。

  初三:紫冥幽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恰到好处地点明中心,语言朴实而含义深刻,耐人寻味。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并未出现与新年有关的词句;语义有些重复;重点未作突出。

  作者应当紧扣征文要求进行写作;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