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新年之愿_650字

[2016新年心愿]新年之愿_6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已成过去,而现在迎来了新的开始2016。月夜朦胧,风轻轻的吹着,我看着那一段漆黑的道路和明亮的道路,我选择了那条漆黑的道路,然而它只是暂时的黑暗而已。而另一条路却也只是暂时的明亮,而后的道路却很暗。

  选择一条路,你不能因为它是暗的,而忽略了任何事物都会有反面。这就如人生的道路一样,你选错了一条路那么你这一生都无法回头了,走错一步,那么就会步步错。新的开始,新的道路要我们自己去选择。踏出你认为最正确的一步,不要辜负新的一年给你带来的新机会。

  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我曾怀念过已经是过去的2015,我一直都以为还在2015,总是默默的回首往事,独自一人在月光底下,对着漫天黑夜倾述。2016我第一个愿望就是爸爸妈妈,奶奶,弟弟,好闺蜜们他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心想事成。第二个愿望希望我的闺蜜们能够考上各自想要考的高中,我相信她们一定可以考上的,希望她们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第三个愿望希望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呵呵,总觉得自己好像太贪心。

  2016是新一届初三毕业的一年,现在考上高中很难,都遇上改革。但我会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好自己。我希望自己能够考上一个好的高中,不让父母失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无论前行的道路有多么的难,我也会坚定自己的信念。

  也许在这个新的开始我会遇上不同的邂逅,我与她们是完美的邂逅,在新的一年中,还会如过去一般,现在我们还要继续努力。2016欢迎你的到来为我未来点亮了心灯,为我的未来铺路,无论有多么艰难,我也会欣然接受。

  初三: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的心愿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关于新年愿望的叙述一笔带过,笔墨有些少不够具体详细。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手法;尽量将重要心愿写的更加具体,内容更丰富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