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2016新年愿望_600字

[2016新年心愿]2016新年愿望_6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许多愿望,在今年,我有一个愿望,去动物园玩。许多同学都去了,带了很多照片,我十分羡慕,经过我的死缠烂打,妈妈终于同意了。那天我特别开心,都快蹦上天了,呵呵。

  我们上了车,窗外美丽无比的景色迷住了我,忘了车里的闷热。“到了”,妈妈叫道,我往窗外一看,哇!好多人呀,用人山人海来形容毫不夸张。里面更是美丽,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一个个小人在唱歌。

  突然,一个庞大的动物映入我眼帘,是长颈鹿,哇!真是高呀,一眼看不到头,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被我发现了,一个大熊猫,真可爱。

  我又到了动物表演场地。这时,动物表演正好开始。先出来几只大黑熊,它们穿着滑冰鞋,在地上自由地滑着。接下来的场面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原来,大黑熊没注意,一不小心滑倒了。下一个节目由小猴子表演的骑车,小猴骑上车,在主人的指导下做各种动作,引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后,我们去了百鸟园,我看到了许多我不知名的小鸟,还看到了孔雀开屏。只见它张开翅膀,抖着五颜六色的羽毛,真是美丽极了。我还看到了美丽的仙鹤、高大的驼鸟等。

  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哈哈。

  初一:余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通过清新有趣的语言,描写了和妈妈去动物园的事,字里行间,充满童年真童趣;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关于"2016""新年愿望"的因素很少,语言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要紧扣主题写作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