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小猴过河_400字

小猴过河_4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河哗啦啦,小猴们乐开花。小猴们为什么怎么高兴?原来他们打算去河对面的山上摘桃子去。

  天气很热,空气里可以闻到果子的香味,几十只小猴子唱着歌跳着舞,成群结队地来到河边。可是到了河边,除了光秃秃的石头,什么也没有?河流很深,河水湍急地流淌着。怎么过河呢?小猴们抓耳挠腮,没了主意。

  不远处,大大小小的动物们,三五成群地在河边喝水和嘻戏。最显眼的是大象和长颈鹿,大象用长鼻子玩着水,长颈鹿则拉着长脖子,优雅地向小猴们打招呼:“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长颈鹿婶婶,您好!能把我们都驮过河吗?”一只小猴问道。

  “当然了,愿意效劳!”长颈鹿边说边开始行动了。

  大象看见猴子们队伍庞大,他聪明地伸出长鼻子,搭在长颈鹿的脖子上,临时建成了一座“小桥”。

  大象喊了声:“上桥啰……”,话音未完,小猴们你拥我挤,争先恐后地抢着上桥过河,不一会儿,就全过了河。

  小河哗啦啦,小猴们乐开花。他们一溜烟地向山坡上的桃园跑去。

    二年级:哲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