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时间如烟花_650字

[2016新年心愿]时间如烟花_65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往事总在不经意间爬满我心灵的墙壁,回首那年,我们已毕业一学期了,那些经常和斗嘴的家伙们,你们还好吗?窗外好像有人在放烟花,它正像我们的时间一样,转瞬即逝,脑海里重复着所有同学的笑颜,那些做过的傻事,还有一起说过的悄悄话。

  黑板上的大字似乎在提醒着我们要毕业了,那时傻乎乎的我们居然玩的那样不亦乐乎。最后一个月,老师总是帮着我们倒数时间,每次换上一个更年轻的数字,她眼里流露的是不舍,但是傻傻的我们毫不在意。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直到黑板上的数字已换成了三,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好像要离开了。我们班是优秀集体,从没让班主任操过心,更不会像其他班一样玩的那么疯。

  那天下午,我走上前去,示意他们听我说,“咱们班一直都很好,但我知道你们没疯玩过,这一次,痛痛快快的玩吧,别留下遗憾,至于班主任那边,我会承担一切责任。”下面一片肃静,没有一个人说话,或是走出去。一个经常和我做对的男生站起来,“班长,你大可不必……”但话被我打断,“我只是想要疯玩一节课,忘记毕业,忘记考试,忘记一切,只有我们,只有还是集体的我们。”话毕,我的眼眶居然红了,而下面更是有人在小声哭泣。我哽咽着说,“好了,出去吧。”便带头走出去,那节课,玩得很疯,班主任并没有说些什么。最后一天,几乎所有人都哭红了双眼……

  时间煮雨,那些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不知已经多长时间没在见面了,但我知道,我们的心系在一起。

  烟花在空中绚烂,正如时间,绽放后便无可挽回。春节到了,希望那些家伙们一切都好,你们好,我才能好。只愿你们能够好好学习,在2016绽放出自己的青春,去填补那转瞬的时间吧。

  初一:毕文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作者对分离的不舍之情;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未明显提及关于2016年的新年心愿;语言上还是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文笔还是挺棒的,不过需要紧扣征文主题进行写作呦~多使用些修辞手法会更好。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