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给你的祝福_1200字

[2016新年心愿]给你的祝福_12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下了第一场雪,我不经意间望向窗外,猛地就瞥见了你——你在雪地里畅快的跑着,头上带着白色的帽子,围着一条浅色围巾,穿着大红色的羽绒服。

  好像我们已经相识十几年了吧。从最初学走路手搀着手,到现在虽天各一方,但还是保持着联络。你说你是我的天使,我笑着拍了你一下,说:”你那儿是我的天使啊?我怎么看不出来啊?!人家天使美丽圣洁,我可看不出来你哪儿圣洁!”

  结果,你气势汹汹的叉着腰,大声地吼:”你说我哪里不是你的天使?你说啊!我肯定不掐死你!“说着还恶狠狠地笑着。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就你现在这样,你就不是我的天使。当然,这话可是万万不敢说的。”是是是。你是我的天使!你哪里都是我的天使!行了吧?”你听了这话,顿时笑颜如花。

  你哪里不是我的天使呢?当我出生时你就闯入我的世界,带给我欢乐。或许你忘了,但我一直记得。

  当年我三岁时,有了一个刚出生的弟弟,父母为了照顾他,把注意力都放在了他身上。以至于那天夜里,我呆在外面,也忘了喊我回家。

  我一直记得当时的场景:夜很黑,风并不大,掠过树枝也能引起一阵“沙沙”声。一个人站在偌大、空荡荡的院子里时,看不见一切,也听不见一切,感觉就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听着“沙沙”声,心里满是恐惧。

  我忘了当时我哭没哭,但当你风风火火闯过来时,反正我哭了。原来还是有人记得我的。我这样想着。你当时也明明不比我大几岁,就那一两个月的差距,你却能勇敢地闯过来。你拉着我,一边走,一边和我找话说。

  你说你在家吃了一个很好吃的蛋糕,你还说你回去后把剩下的一半给我。整个过程中,我只是嗯嗯啊啊的附和着你,但恐惧好像的确减少了许多。你手中的温度,通过我们牵着的手,暖遍了我整个身子。

  当我们到达有光的地方,我听见你轻轻地呼了一口气,浑身僵硬的肌肉霎时放松,我看见你脸上有着盈盈亮光,才想起你刚才说话时声音也带着一丝颤抖。

  或许你忘了,但我一直记得。

  三年级时,因为在考场上举报某个学生和别人换卷子,然后考试结束第二天,那个人就和他五年级的哥哥来了。

  当时心里很害怕很害怕,毕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然后呢,你又出现在我面前,小小的身影挡在我的身前,阳光照在你身上,给你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光晕,看起来真像是拯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天使。你恶狠狠地对着那个大男生说:“她是我罩着的!”我可以想象出你当时的表情:皱着眉,脸上的表情肯定也是恶狠狠的。那男生听了这话,也没再多说什么,骂骂咧咧地走了。你扭过身,用手狠狠的捣着我的脑门,说:“拜托,你能不能长点心眼儿啊?就算你没心眼儿,难道你没腿吗?就不会跑啊!”我看着你因激动。脸上升起的两片酡红,并没有说话。你翻了个白眼,拉着我的手走了。

  其实你让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有认真去做。你说你懒,那我就去找你玩。你说让我给你的说说点赞,即使点到手酸我也会把你发的全部点完。

  我一直记得你的那句话“她是我罩着的”,所以,以后,有我来罩着你。

  现在又是新的一年,祝福的话也不再多说,毕竟一起了十几年,革命友谊已经是根深蒂固了。我只希望你一直这个样子就好,尽管我知道是人都会变。

  我的闺蜜,新的一年,早安!

  初二:杨琳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很好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未明显提及关于2016年的新年心愿;语言上还是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需仔细阅读本次征文主题,并围绕主题进行写作;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会更好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