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2016,心想事成_1500字

[2016新年心愿]2016,心想事成_15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牵挂不了你的分秒

  岁月,不可等待你的步伐2015已悄然走过

  2016将焕发光彩人,不可能没有梦想

  没有理想的人,就只能当慢慢前进的蜗牛不是你没有能力而是你缺乏勇气

  反之,贵在立志、努力上进的人便是飞翔在蓝天中的雏鹰你有坚定的志向你有付诸于行动的勇气

  2016,你将是怎样?你想当蜗牛还是雏鹰你有敢于实践的勇气吗?

  虽说快乐的寒假即将来临,但是期末考试在我眼中更为重要。“成绩”两字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在语文老师眼中,我是一个学霸,自然要好好发挥;在数学老师那里,我又是她的宠儿,当然要考得好一些;英语老师对于我平时的成绩是相当的满意,万一考砸,我岂不是无地自容?

  数学是我的弱项,我常常这样想:农夫们喜欢把鸡和兔子关在一个笼子里,却不知道它们各有多少只?卷子上总有那不停奔跑的甲乙。农夫喜欢把羊拴在角落,让我们去求它的吃草面积。还有那一大群的商人数不清自己赚了多少钱……即将面临的考试让我忧心忡忡,真心希望2016能给我带来好运。自然,我也得靠自己的勤奋,否则,一事无成。人贵立志,事在人为,立志求学,努力上进!

  我的第二个愿望则是让天下人充满爱心。每每听见猫的喵叫声,我立刻就有了怜悯之心,小猫们被人欺负,受着挨打,却无法诉苦,那些人给小猫喂辣椒水,踢怀孕的母猫有没有惭愧之心。猫咪们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可怜可怜它们吧,它们都有生命,如果别人这么对待你,你愿意吗?换个角度,如果受害的是你,那你难道没有任何的疼痛感?人类和动物要和睦相处,万万不可仗着自己有能力去伤害他们啊!

  第三个愿望,则是希望父母能够健健康康,不必再为我操劳!”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可怜天下父母心,他们为我们付出却不求回报,作为”孝子“、”孝女“,怎能无动于衷?爸爸妈妈,我爱你!你们幸苦了!

  初一:鹿梓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不错的印象;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心愿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还是有些一板一眼,直白朴实的同时缺少了些许趣味性。

  作者可以以一种轻松愉快的语气来写作这篇文章,使其更加生动鲜活有趣,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