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这儿真美_300字

这儿真美_3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早晨,我跟我老爸来到池塘边采花。我迷迷糊糊的跟在后头,似乎还没睡醒。走了没一会儿,便到了。眼前的景象顿是另一番景象。

  “我的天哪,这那里是池塘啊,简直就是一座水上花园。”我惊叹不已地说。

  你看,那清澈的水,那美丽的荷花;你听,那清脆悦耳的流水声,那微风吹过的呼呼声。实在是太美了!

  你如果仔细地去看,还会隐隐约约地看见几只翅膀是五彩缤纷的蝴蝶,还可以在盛开的荷花看见花上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正在采蜜。还能看见旁边芦苇上有几只蓝色的翠鸟在芦苇上飞来飞去,好像在芦苇上嬉戏,大闹。

  你看这良辰美景,真是一幅大自然的不朽的节作啊!

    五年级:唐宏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