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忆童年_600字

回忆童年_6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童年的回忆温馨甜蜜。我用好奇的目光观察这周围的一切;我急切的盼望长大,却又闹出了不少笑话;灵大人惊叹赞赏。我小时候也有不少笑话,今天,我就跟大家说一件我小时候的趣事。

  小时候,听大人们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听到大人们说这话时,我突然想到如果把巧克力重在底下的话,那岂不是可以种出好多巧克力。于是,我赶紧回房间准备东西。

  我先到杂物间里,拿来了一把铁楸,这个东西可真够重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拉到了后院里,然后又跑去我的房间,拿出了我珍藏的巧克力。先开始铲土,我找了一块比较好的空地,然后用铲子挖了一个跟我一样大的坑,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放入坑中。之后的每一天,我都给它浇水,而他一点动静也没有,一天,我把在地里种巧克力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哈哈大笑说:“傻瓜,你赶紧去看看你的巧克力吧“我跑向后院,向那推土挖去…。

  童年的趣事还有很多,要是想了解得更深一点的话,那就请关注我吧!

    六年级:李泽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