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蛋风波_800字_900字

护蛋风波_800字_900字

2016-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你们绝对没有想到吧!我们的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护蛋!

  我一大早就醒来了,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而是选鸡蛋。经过我的“认真筛选”,挑了一只光滑、结实的鸡蛋,并“赐名”——布丁。我拿出我的美术用品套装,给布丁画上“范冰冰”版脸。接着,我又拿出透明胶带,给布丁穿了一件“紧身睡衣”。然后,再给我的“宝贝”套上我亲手制作的“纸纱裙”。再然后,我又害怕布丁出“意外”,就又用一张较厚的黄色海绵纸给她做了一件防“疯”的“外套”。最后,我拿出我最喜欢的粉红铁盒子,在里面放了很多棉花,才把宝贝放进去。一切OK!

  在学校。

  作为一个新“出生”的“宝贝”,当然应该有“出生证明”啦!我们的梅老师拿出一个印章,印在鸡蛋上,作为“出生证明”。印完,我小心翼翼的布丁放进桌肚里。呀!今天要升国旗的!不过幸好不是做操。这个坑过了,还有下一个——下课。我们班上有三位犯罪分子:吴一鸣,宗涛,还有孙鑫辉!他们可是撞到人不道歉的家伙!叮零零……下课了,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奔腾出去了,只有我在教室里守护我的鸡蛋。上课时,周易叫了一声,大家“闻声赶来”。原来,是周易的同桌——孙鑫辉,他不小心把周易的鸡蛋给“飞流直下三千尺,蛋黄蛋白撒一地”了。这下好了,课堂秩序全部乱套了——有人说话,有人玩玩具,有人甚至趁乱跑来跑去的。就这样,一节课的时间快速的飞逝着……

  下午。

  你们不会以为只有“出生证明”吧?你们错了!如果鸡蛋“死”了,还有“死亡证明”!这不,梅老师拿来一个死亡印章。当然不止要印章,你还需要写一张死亡证明卡片,然后盖章。幸好,我的布丁完好无损,呵呵。我带着我的宝贝,打算去看看王梓涵(我的朋友)的“甜甜圈”(鸡蛋的名字)。“哇,你还把甜甜圈挂在脖子上啊!“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嘛,你看,周易的鸡蛋都死了。”她耸耸肩膀。

  放学。

  我站在队伍的最后面,生怕布丁有个“三长两短”。诶,才过了一天,要护蛋一个星期呢!明天会怎么样,还不知道呢!(请看下回:《护蛋风波2》)

  五年级:黄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取材真实生活,选材恰当,很有新意,段落分明,过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读性强。全文节奏明快,语言清新,始终洋溢着诙谐与风趣,读来其乐无穷。

  不过,作者可以添加几个特写镜头,这样文章更加详略有致,重点突出。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加油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