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雨季不言伤_1000字

雨季不言伤_1000字

2016-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雅伤是一个孤儿。

  在她出生那年,妈妈因为失血过多,在她出生那天都没来的及看她一眼,心脏便已停止跳动。

  她6岁,上一年级,有了第一个朋友。

  然而,在1个月不到,朋友的爸爸破产。林雅伤从此失去了朋友,便开始沉默。

  她7岁,学习跆拳道。遇到了墨夜锡,于是,两人的友谊开始延续,墨夜锡说,我们的友情一定可以一直一直延续,可是,真的能够一直吗?一直,又是多久呢?

  这对林雅伤来说应该是非常开心吧。可是,在她10岁,墨夜锡家资金周转不灵,公司倒闭。墨夜锡的爸爸听说了林雅伤以前的事以后,禁止墨夜锡和林雅伤一起玩。墨夜锡说的一直,也结束了。原来,没有人会不在意啊,林雅伤想。

  于是,林雅伤又变回了那个沉默了林雅伤。经常走在下雨天,脸上挂这不知是笑还是泪。

  林雅伤原本以为,自己会一直孤独,因为自己的出现,就是厄运的到来。

  也许是天意,林雅伤在12岁那年,有了一个朋友。她叫林梓倾,是一个开朗的女孩。

  林雅伤拒绝过,因为,她带来的,永远都是伤害,是厄运。可林梓倾她不在乎,她看见了雅伤的执着和许多人都没发现的,眼底一抹单淡淡的忧伤和寂寞,所以,她下定决心要让雅伤走出来。

  雅伤也没发现的是,自己越来越喜欢笑了,也越来越依赖、喜欢林梓倾了。林梓倾经常看着她,说:“雅伤你笑起来才好看嘛!”的确,雅伤笑起来很阳光,很漂亮,但雅伤只对梓倾笑。

  梓倾改变了雅伤很多很多。是梓倾陪着雅伤走过了无数风风雨雨,陪着雅伤,始终如一。雅伤和梓倾都喜欢雨,都喜欢淋雨的感觉。于是,经常会有这样的场面:梓倾和雅伤手拉手,一起走在雨地里,有说有笑的,清脆的笑声回荡在空中,飘到了很远很远……

  后来,雅伤听了梓倾的话。雅伤变的喜欢笑了,于是大家都能看见雅伤如同阳光般的微笑。

  雨季不言伤。在雨季,雅伤变得开朗,有了新的生活和朋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阳光,在雨季,雅伤再也不会孤独了。

  雨季不言伤,能不能,也给我一点快乐。我会好好珍藏,让时光从我的笑脸上飘过……

  可为什么,原来,这里已经被污染了。再也见不到阳光,见不到微笑,见不到快乐。

  如果,雨季是我的安慰。那么,我想,我会用我的生命延长我的雨季,让我也能够快乐。也能够,最后自私一次。也可以,让微笑从我脸上真实地飘过。

  雨季不言伤,请给我一点点快乐,请让我贪心的最后自私一次,可我也只不过,想和你们一样,拥有真实的感觉……

    初一:苏幻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