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懒惰魔法

懒惰魔法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整合


 

  蓝狐狸发明了一种魔法,这种魔法能变成任何自己想变成的东西,但是因为蓝狐狸制作魔法的时候时间紧张,所以制造出的魔法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魔法会一直到晚上才会停止。

  蓝狐狸最想变成天上的小鸟,这样就能自由的在天上飞了,蓝狐狸正为自己的魔法感到骄傲时,一只雄鹰突然出现,抓住了变成小鸟的蓝狐狸。

  蓝狐狸立刻变成了一只乌龟,鹰拿乌龟没办法,只好把乌龟扔了下去,眼看变成乌龟的蓝狐狸就要摔死了,它立刻变成了一把伞,伞落到地上,被一个孩子捡了起来,孩子把伞带回了家,带到了城里。

  蓝狐狸伤心极了,它想回家,回到森林里,可是它无法变成自己,一直到夜晚,蓝狐狸变回了自己,它悄悄的逃回了森林,从那以后蓝狐狸在也没有变成其它动物,因为它觉得还是做自己做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