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自信的一封信_650字

写给自信的一封信_650字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信吾兄:
  回忆往昔,你我携手共进。光辉岁月,永藏心中。自吾兄怒而离去,茶饭不思,寝寐难着。余诚悔之,当初不该亲近自卑,而弃兄于不顾。兄乃大义,助我前行,于无私中默默关爱,忆此甜蜜,不禁泪流满面。
  两载无谓阔别,于余却似三秋,自上初中战场,力不从心,屡遭打击,叩紧房门,却思吾兄甚焉。因提笔书信,以望吾兄归来。
  余尝闻,兄乃风帆,予莘莘学子以动力。学海泛舟,无兄难行。看千帆竟发,余却似一叶扁舟,孤苦难行。微风细浪,似狂涛巨潮,撞余入粉碎。遥想当年,吾兄在时。乘风破浪,无坚不催。而今困倦不思进取,乃无吾兄使然。兄虽离去,吾亦知,兄弟情谊,千古不灭,顽石难泯。倘吾兄归来,吾必如虎添翼,披荆斩棘,立于不败之地。望吾兄谅而归来!
  匆匆岁月,若潺潺流水,本应清新活泼。然于余而言,却似烈火煎熬,实乃痛苦。师友同窗,皆离余远去,内心孤独,无人相诉之。于课堂如枯木,呆滞停留,封闭自守,不思进取。品生活无味,读生活无感。“独在异乡为异客”,更兼一份愁绪哀思,精神焕发,神采飞扬,乃吾之日思夜想,若余兄在,必圆余梦想,望余兄谅而归来!
  人生不若坦途。坎坷崎岖之路,余若无人相随,必将覆灭于斯。看古今中外,历史名人,孰成功无兄伴。今吾兄竟去,余似浮萍,不知所依,倘遇狂风暴雨,必不堪一击。兄善,助伟人成大业,辅名将创历史。而今,兄若在,吾必能坦然,乐观行路,人生之路亦将辉煌璀璨。望吾兄谅而归来!
  失去方懂珍惜,此乃吾之大错。然吾期期盼兄归。望吾兄念旧时情谊,归来助弟以一臂,伴弟以功成!
  至盼:
  吾兄归时愈加活泼!
  愚弟西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